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转发:关于2019年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申报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5  来源: 时间:2019-06-21 浏览:

各学院(部、中心)、各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第一届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联盟发[2019]18号)和《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有关规定,2019年学校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参评条件

(一)本校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二)具体参评条件及指标体系详见《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拟申报人填写申报表(附件2),参加本教学单位组织安排的评选和推荐。

2、各学院(部、中心)成立以院长(主任)为组长的推荐评选小组,负责推荐候选人工作,评选结果在本部门公示3天,如无异议,签署具体推荐意见后并按排名先后汇总(附件3),报学术事务部审查。

3、审查合格者,由学术事务部提交校评审委员会通过现场汇报的方式对参评教师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4、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申报数额

各学院(部、中心)推荐名额总数不超过本教学单位专任教师数的5%。学校将评选出校级“教学名师奖”6名,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2名候选人参加联盟授予的名为“诺奖马斯金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评选。

 

四、上报时间及联系人

请各教学单位将教师的申报表(一式三份)和学院申报汇总表(含电子版)核实无误后于2019年6月27日(周四)前送交学术事务部1-207。

联系电话:86689157(779157)、678075,邮箱:kk@wzbc.edu.cn

 

 

学术事务部

2019年6月21日


附件1:温州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doc

附件2:教学名师奖申报书.doc

附件3:2019年教学名师奖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