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Python数据分析与展示》教学观摩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07 浏览: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上午第1.2节课在8-B303开展了葛慧娜老师的《Python数据分析要与展示》教学观摩课,学院匡芳君副院长和学校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在课堂开始时,葛慧娜老师首先对上节课的内容进行了复习,对上节课的重要内容,例如:数据获取、数据预分析、分析与建模、模型评价等,随后课堂正式展开。

本节课的主要内容为使用scikit-learn构建分类模型,葛慧娜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决策树”的概念、如何提取数据、预处理过程中的测试集和训练集等内容。最后葛慧娜老师用了一个小游戏使得课程更加生动有趣。

在本次教学观摩课中,葛慧娜老师分享了她参加浙江省青年教学竞赛的见闻和经验,给听课老师带来颇多的收获,使我院的教学教研活动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19110718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