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6-14 浏览:

各教师:

为保证圆满完成本学期学生工作,请各位老师组织好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风考风建设

1.本学期课堂学风检查及早晚自习学风检查将于6月14日停止。

2.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基本安排在第17-18周内进行,各老师要充分认识考试管理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认识建设良好的考风是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各老师应提早作好思想教育工作,动员广大学生共同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倾向,形成良好的考试环境。

3.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风,各班主任在近期内召开班会,做好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确保期末考试的良好考风,防止作弊行为的发生。可利用《期末考风考纪宣讲》(见附件6)材料等,让学生进一步明确我校对证据确凿的违纪违规作弊者,将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请于6月21日前召开班会并填写班会记录表(附件4)。

二、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

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状况,重点围绕离校前后交通安全、防盗防诈骗等开展安全教育工作。请各班主任于6月21日(星期五)前将《安全事件汇总表》电子版(本学期)上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三、学生助理工作

暑假期间需要安排学生助理的老师及用工单位,请于6月21日之前告知负责勤工俭学工作的胡施雅老师(686563)。假期用工属于临时用工,按15 元/小时计酬,每月每岗临时用工不超过 700元/人。 

四、班主任、育人工作量考核

1、根据学校的相关考核要求,班主任下寝室统计时间截止到6月21日,以公寓登记表记录为主。班主任需要上交附件1、2、3、4、5,其他专任教师上交附件3,统一在2019年6月21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文件以班级+姓名(如18专升本班+朱准)命名,发送至邮箱:hushiya1993@163.com。感谢大家的配合!

2、《班主任工作手册》(学期与班内50%以上同学谈心交流记录),上交至德涵书院胡施雅老师处。

附件1:《班主任考核表》

附件2:《班主任学生思想品德评价表》

附件3:《温州商学院教师育人工作量考核表》(专任教师填写)

附件4:班会记录表

附件5:《安全事件汇总表》

附件6:《期末考风考纪宣讲》

附件7:《班主任考核办法》

 

附件1:班主任工作考核表(工作总结).doc

附件2:班主任学生思想品德评议表.xlsx

附件3:温州商学院教师育人工作量考核表--模板.doc

附件4:班会记录表.doc

附件5:安全事件汇总表.xlsx

附件6:期末考试考级宣讲.pptx

附件7: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doc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