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师公告

【教学沙龙】Python程序设计研讨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04 浏览:

4月3日下午2:00,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2-214开展了教学沙龙《Python程序设计课程》,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张思扬副教授,与会人员为全校感兴趣的教师

张思扬副教授从课程教学目标定位、教学内容的选择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开放式过程考核和评价机制等四个方面进行教学改革探讨。结合课堂教学风格、学生反应情况、如何增强课堂吸引力等问题进行讲解,还向与会教师分享教学资源,专业性的网站以及实用的微信公众号以及经验与技巧。整个沙龙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下进行。

本次教学沙龙是以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获得感为教学目标,提高教师通识课教学质量水平为宗旨,结合信工学院理工专业特色,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学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404103356.jpg

张教授分享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