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会议】信工学院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议

作者:朱准/文 朱准/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0-09-26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全市万人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创建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目标,做好信息工程学院万人双评议整改落实工作,9月25日中午在2-803召开“万人双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白宝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白宝钢院长展示了《2020年度市属高校教育满意度综合测评报告》中我院的满意度指数情况。针对教学设备、课堂管理、课程开设、学术讲座、奖学制度、学生会干部等方面指数不是太理想方面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总体整改措施方案,并汇报了两个多月来我院整改的实施,学院新建了大数据分析实训营、创新拓展实训室、8个电商直播间,与省内外部分企业、和温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市跨境电商协会等的深度合作进展。随后白院长以教工岗位为单位,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分解,强调责任必须到位,真抓落实。

本次整改落实推进会为多维度评价我院工作奠定了详实基础,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0928123847.jpg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