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4 浏览:

12月3日14: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在2-21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学校党政事务部负责人张鸿志、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俊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开展。首先周文俊书记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白宝钢院长围绕我院当前改革与发展的痛点、难点,找出我院工作不足与差距并分析、剖析了原因。其次学院班子成员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成效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总结讲话,强调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从理想信念、党性分析原因,干部的精气神非常重要,说干就干,要有思想、激情、行动、具体措施才能振兴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204085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