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工会】乐游山水永嘉,同心信好有你-----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永嘉一日游

作者:胡春/文 陈青波/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1 浏览:

为我院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促进交流,1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永嘉一日游活动”。

bb6b45a1e88e2addd9c523a3f8eb3cf.jpg

教职工先到达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先后参观了由前国防部长张爱萍将军亲笔题写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红十三军军部的四份祠堂、军长胡公冕的卧室、政治部主任陈文杰的卧室、以及当年打战的时候用的刀枪卯纪念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教职工纷纷感慨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长在和平、安定的环境里,一定要继承先烈们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一定会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48a767307f656cb683671eae00c90a7.jpg

随后来到永嘉采虹湾乐园,教职工在这里进行素拓和烧烤。在游戏中,考验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团队成员的个人反应能力。烧烤中,教职工们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教职工们吃着烤出的各种美食,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

图形1.jpg

通过永嘉一行,培养了教职工们的革命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们间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