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竞赛】温州商学院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初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第21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校赛选拔赛落幕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文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05 浏览:

9月5日,由学术事务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21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校赛选拔赛圆满落幕。传艺学院督导李海华,信工学院桑宇鹏、张丹和张雷等老师担任此次校赛评委。

image.png

本次大赛以“反诈骗”为竞赛主题,设教育资源开发应用类、海报、动画、微电影、VR/AR五个类别。旨在进一步推动落实校园安全意识,让大学生在开展作品创意制作的同时增强反诈骗意识,让大学生走出象牙塔,走进社会、服务社会,锻炼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服务意识。

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作品的艺术性、思想性、创新性和原创性原则,进行了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校赛的入围名单。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