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实践】信息工程学院与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温州)共建校外直播电商实训基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文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8-27 浏览:

8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久强,随行人员桑宇鹏主任、专业负责人胡浙东、钟桂娟,教师韩英慧,考察了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温州)。双方在前期洽谈和协商基础上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image.png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温州)的副总经理李秀婧热情接待了各位访问的老师,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具体情况。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温州)联合自身产业优势及直播行业优势形成的一个全新综合体。是在温州市委市政府和鹿城区政府的支持下,抖音电商为贯彻兴趣电商和优价好物而成立的官方授权服务平台——温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基地协同各方面资源,紧抓自身定位,用稳定且可持续的运营模式,打造集产业带、主播、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电商直播生态基地。经过深入了解后,基地能够提供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拓展和岗位能力的培训,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 

image.png

经过进一步洽谈后,双方达成一致,副院长陈久强与基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image.png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又新增了一个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基地,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供了有利条件。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