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党建】感恩有你,筑牢防线|信工学子助力山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文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8-07 浏览:

为更好推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2022年8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e米阳光志愿者下沉包联山根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疫情防控,督促山根花苑物业小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小区当做防疫的前沿,坚决守好“小区门”、管好“小区人”,全力为小区居民构筑起最坚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一方平安。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针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群体,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耐心解答疑问,帮助他们完成扫码登记。积极引导过往群众“不传谣、不信谣”,劝导他们尽量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家庭卫生和个人防护工作,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主动扫码亮码测体温,群众的主动配合与理解是对奋战在维护小区安全的逆行者最大的肯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大考中,大家不知洒下了多少滴汗水,山根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心系防疫大局,号召温州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亮剑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红色力量”凝聚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为守护小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财政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