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会议】“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文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18 浏览:

2022年6月17日(周五)下午13:30,我院2022年暑期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在国际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参会人员有:国际云软件谷相关领导、航天云网相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相关辅导员、办公室代表、20级计算机本科学生、21级计算机专升本学生。

首先,陈久强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信息工程学院对本次暑期专业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总结在大学期间学习上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克服困难,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image.png

随后是匡芳君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本次实习的公司进行简单了介绍,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所学专业知识。

接下来是国际云软件谷杨泰军和航天云网刘丰城两位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的一些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同学们的实习地点和工作环境。

最后高巍巍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告诉同学们“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并说明本次的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在其中提升自己,奋斗属于自己的未来。

image.png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