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文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4-0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2022年4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305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巍巍、党委副书记姜良、副院长陈久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由姜良书记主持。

首先,姜良书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构成及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对今年的线上就业程序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传达了各个阶段就业率的要求与目标。姜良书记还邀请在座的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毕业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提问,并针对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图片 2.png

随后,高巍巍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就业质量对学院招生及人才培养带来的积极影响,按照全员招生、全员就业的整体工作思路,我院本科毕业生应做到精准就业、高薪就业。做就业跟踪工作的各位老师,要指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择业观,对于考研考公的学生积极引导他们“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结合学生实习情况,应及时摸排、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就业意向;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也要充分传达就业政策,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鼓励全体教工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全面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