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会议】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1-14 浏览:

回首2021,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展望2022,不负时光,大步向前。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1月11日,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久强主持。

姜书记重点部署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姜书记提出现在学生心理问题依然严峻,2021年信工全年重点关注学生有102位,辅导员老师需要在寒假期间保持学生的关注、心理问题。

接着,教学院长吴暾华对期末工作以及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涉及到考核材料归档和审查、磨课计划、毕业设计工作以及培养方案修订。

image.png

高巍巍院长强调,教师们都需要参与本科合格评估的材料整理。这两周会对老师们进行轮流磨课以及进行多次教研室活动。同时,希望教师们利用寒假充电抓紧备课录课,为下学期做铺垫。

副院长陈久强总结:机遇和挑战同在,新的一年,希望全院的老师们发挥团结协作,充分迎接本科合格评的检查。

image.png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