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新闻

【信工-教研】教研活动三:《电商数据分析》教学公开课 -- 潘志国

作者:电子商务系  来源: 时间:2021-09-30 浏览:


为了提高新教师教学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任课教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新老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并且邀请校内老师参与点评。

潘志国老师在9月29日“电商平台建设实战”课堂上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课程内容为“电商平台建设实战—电商数据分析”,主要讲解了如何通过数据分析进行电商渠道的选择以及通过数据分析对电商的说服逻辑和购买路径进行梳理。

 image.png

潘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富有激情,对所将内容理解深刻,讲解透彻。潘老师的认真准备得到了参课老师们一致认可,但是作为新老师仍存在不足。几位参课老教师就授课的课件、肢体语言、授课章节安排、用语精炼程度和专业问题等都进行了一一点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潘老师“降低授课语速,PPT颜色要更明亮”。潘老师表示会尽快弥补缺点并以浓厚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尽快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