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2023“三位一体”第6号公告 | 我校综合测试入围分线公布,26日17时可查询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温州商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我校于415日和16日开展“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现已完成面试成绩评审校对等工作,各专业类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综合测试入围学生名单,现将入围分数线公示:

 

入围分数线.png

 

【温馨提醒】

1.考生本人成绩请于2617时后登录温州商学院招生网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

2.入围考生须参加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考,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进行,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将温州商学院填写为第一志愿所填报专业须和报名专业一致,否则无效。未被我校录取的,进入后续志愿的投档程序。

3. 各专业入围考生仅代表考生具备填报对应入围“三位一体”招生专业志愿资格,无法确定考生最终志愿填报情况,因此我校不提供综合测试个人排名情况相关信息查询,考生无需来电查询个人排名情况。

4.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考成绩三部分组成。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25%+高考成绩÷7.5×60%”计算形成。若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达到专业()计划数的110%,则录取人数控制在各专业()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学校录取的考生外语语种不限,各专业()不设单科成绩要求,对录取新生的男女比例不限,往届生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祝各位同学高考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