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实践育人 > 实践基地

校企合作新篇章

-交通部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与我院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3-16 浏览:

3月12日,正值首个“温州人才日”,交通部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副总经理赵玉民、交通运输信息安全中心主任戴明、中交信安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涛、洪成秋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高巍巍、副院长陈久强和吴暾华带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接待了来宾。在前期充分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双方就人才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网络安全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316095158.jpg


洽谈会上,高院长指出,交通部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副总经理赵玉民一行的到来,为我院网络安全方向产教融合的进一步深化打开了思路,双方也寻找到了很多合作点,尤其在专业实习、课题申报和工作室育人方面,学院将尝试通过交通部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这一重要桥梁和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步伐,实现多方共赢,助推温州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才与温州共进步、共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316095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