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长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学长

信息工程分院学子获得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风采展

作者:信息工程分院  来源: 时间:2012-07-10 浏览:

2012届谷超豪奖学金获得者:潘凯凯


       为了奖励我校毕业生中德、智、体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根据《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由学院推荐,经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联评,我院信息工程分院08电气本1班潘凯凯同学荣获温州大学2012届谷超豪奖学金。

        据悉,本届谷超豪奖学金候选人22名,最终确定10名获得者。

学子成长轨迹:

       潘凯凯,城市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届毕业生。在同学眼中,他是个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跑步的阳光男孩;在家人眼中,他是个有个性追求,勤俭节约,孝敬父母的乖巧儿子;在老师眼中,他是个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结合能力较强的、能刻苦专研的“多”好学生。

       他喜欢跑步,每天晚上坚持跑5000米,为的就是锻炼体力、磨练毅志;他喜欢帮助别人,因为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他热爱专业学习,因为能获得一技之长。

       在学习方面,他孜孜不倦,选修了全部的专业选修课,08年至11年第一学期每学期荣获学业一等奖学金、2010/201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学科竞赛团体一等奖学金。

        他是学生会网络部副部长、班级心理委员、是热血青年志愿者,更是专业社团的负责人。他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各类专业社团的同时,还鼓励同学参加各级科技竞赛,他所带领的团队曾获得“瑞萨杯”201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省一等奖、他本人参加的“国信长天杯”第三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荣获浙江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成功参赛奖。

       在闲暇之时,为同学和各类活动制作PPT是他的爱好,但他更喜欢做些电子产品,比如多功能数字日历、开关电源并联系统、超声波测距仪、阀门电动执行器控制模块、无线门铃、收音机、CanBus通讯系统、高效LED恒流源、电动汽车充电站绿色充电机等等。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他考取助理ASE(自动化工程师助理)资格证书。

       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他前进的动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师是他职业的目标。“学我所学,爱我所爱”他为这个愿望努力奋斗着。

 历届“谷超豪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