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长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学长

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优秀退役大学生风采展二——朱辰玺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3-17 浏览:


朱辰玺.png     一面红旗昭示前进,一套军装透出朝气,一床军被热血沸腾,一段军旅终身不悔,一首军歌荡气回肠,军人军魂真给力。

朱辰玺,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读。2018年入伍,2020年退伍。曾服役于72集团军某特战旅。政治立场坚定,在本科学习阶段以及参军服役期间都有良好的表现。在部队服役期间,刻苦训练,获得个人三等功,优秀义务兵以及多个嘉奖。

她是怀揣军营梦想的热血青年。本着自小对部队的热爱和对绿色军营的向往,在报名征兵之后,成功入伍。

在服兵役期间,她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先后参加集团军狙击手集训,陆军狙击手集训等一系列集训任务,获得了陆军“狙击精英”称号,个人三等功,以及优秀义务兵等荣誉。

回到学校后,她把部队好的品质带入校园,秉持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先后获得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 温州商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