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长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学长

省奖标杆,榜样引领---赵旭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1-24 浏览: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赵旭

 640.png

1.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19计专6班的赵旭,我热爱看电影打羽毛球,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专业靠前,课余时间喜欢去图书馆看书学习。平时我和同学融洽和睦地相处,积极帮助同学,在这一年中,我在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担任职务

19计专班6团支书

温州商学院电脑医院协会实训科干事

 

3.获奖情况

三好学生

省政府奖学金

校级文明寝室

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4.学习心得

大一的我在学习上没有明确的目的和目标,只会按时完成作业,大一的学年绩点是4.1,大二开始我开始主动学习,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上认真记笔记,课后也会巩固练习,在不断的努力下大二上学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绩点来到了4.7

我的学习心得就三点:1.主动学习:积极主动去完成学习任务。2.设立目标: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不达目的不放弃。3.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水滴石穿,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或许会有些枯燥,坚持下来才能发现学习的乐趣,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互相监督一起学习也更容易坚持下来。所以在我看来学习是一件需要自己主动的事情,有空就多去图书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持之以恒,积累点滴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5.座右铭

攀登的过程也许漫长,但巅峰的风景是值得的!

 

6.成果展示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