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术研究 > 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3 浏览:

各学院、部门: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学校决定开展浙江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请有关学院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要科学梳理工程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脉络,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充分认识当前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性,主动谋划、把握机遇,统筹推进本单位新工科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和实践。

二、申报与遴选

有关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择优推荐到学校进行评审。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限额数量进行报送。

三、评审办法

采取专家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评审。

四、材料报送

        有关单位于2020年3月26日16:00前,按要求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报送学术事务部。

        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662027,邮箱:wssw09@wzbc.edu.cn,办公室:1号楼209室。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pdf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pdf

附件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


 

   温州商学院学术事务部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