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

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建设 > 学院制度

关于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30 浏览:

关于公布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的通知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是高等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综合性环节。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现将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表公布如下:

序号

时间安排

主要任务

内容及要求

1

2019年10月

第6周

1、制定工作计划

2、确定论文题目

1、根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规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包括领导小组成员、选题、开题、检查、答辩等环节),并报教务处备案。

2、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工作

3、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由指导教师在线申报选题经系部审核后供学生选择,学院填写《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报教务处审核,经学院主管院长审批后执行。

 

2

2019年10月

第7--8周

1、下达任务书

 

1、指导教师向学生传达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及有关管理规定,下达《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2019年10月18日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完成课题任务的下达。

2、学生在2019年10月22日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完成选题工作,教师完成确认工作并完成任务书的下达。

3、学生收集资料,分析论证,确定总体方案,并进行大量实验、调研来验证课题方案的正确性以达到毕业设计(论文)的技术和质量要求

 

3

2019年10、11月

第9--11周

1、撰写开题报告

2、外文翻译

3、文献综述

1、学院组织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

2、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做好开题报告工作,学生在2019年11月5日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提交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在毕业设计平台将相关内容填写完整,并将文件以附件的形式提交)。

3、学生在2019年11月10日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提交外文翻译(在毕业设计平台将相关内容填写完整,以附件的形式提交)。

42019年11月10日进行开题陈述,对开题不通过的学生提出修改意见,由领导小组确认开题通过后进入下一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5、开题陈述后,答辩小组在2019年11月15日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完成开题结果的确定。

 

 

 

序号

时间安排

主要任务

内容及要求

4

2019年11月--2020年1月

第12--17周

1、教师指导学生调研

2、毕业设计(论文)撰写

3、中期检查

1在第15周对学生进行实物中期检查。

2、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按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撰写毕业设计(论文)。

3、指导教师及时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程,师生面对面指导不能少于10次,并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录。

4学院在第18周组织进行论文类中期检查,对论文一稿、二稿中存在问题予以及时解决;设计类基本完成课题设计,指导学生撰写论文。

5

2020年1月

第18周

1、实物检查

1电子系答辩小组在第18周2020年1月4日完成毕业设计实物检查的工作。

6

2020年2月

第2周

1、成果检查

1计算机系答辩小组在第2周2020年2月29日完成毕业设计成果检查的工作。

7

2020年2月—2020年4月第2--10周

1、毕业设计(论文)撰写

1、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按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撰写毕业设计(论文)。

8

2020年5月

第11--12

1、毕业设计(论文)定稿、评审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评定

1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定稿,交指导教师审阅,交评阅教师评阅。

2、学生在2020年4月16日(暂定,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之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提交毕业论文(在毕业设计平台将相关内容填写完整,以附件的形式提交)。

32020年5月根据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学院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4、教务处对全部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文字重复率检测,若文字重复率超过30%,须修改;超过50%,须重新撰写,同时延迟答辩时间,超过70%,须随下一届重做毕业设计(论文)。论文修改或撰写完后再次进行文字重复率检测,检测通过后安排答辩。

5、教务处抽取一定比例的毕业设计(论文)送省内相关高校评阅。

6第12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成果鉴定与成绩评定。

2020年5、6月

第13--16周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2、资料整理归档

1、教务处组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

2、指导教师、系、院做好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和有关过程材料的收集、核对及存档工作。

3、学院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后期检查,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并将书面工作总结交教务处。

4、学院组织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

20届论文多样化申请.rar

信工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文档模板.rar

                           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