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星】万成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5-28 浏览:

个人信息

image.png

万成龙,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9年11月生于浙江温州,于2017年升入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电气本1班,学号17210545030,在此期间担任本班班长、信息工程学院班助负责人、德涵书院团工委学生团工委秘书长等职位,表现优异,未受到任何的纪律处分。政治觉悟性高、实践能力强。


获得的奖项

2019年03月  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05月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2019年05月  三好学生

2019年04月  青年榜样

 

学长感悟:自入大学以来,我在每个学期都获“学业三等奖学金”,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所负责的项目在学校的大学生国家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校级立项,在社会上无私奉献,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的同时也及时处理班级里的事务,另外还担任信息工程学院班助负责人和德涵书院团工委学生团工委秘书长一职,一直以来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合理安排时间,并努力提升自己,若有幸获得此奖,必将愈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