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星】尤柯人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25 浏览:

1、个人简介

尤柯人

image.png

女,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18电气本1 班,曾获“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曾担任信工学生会党员发展部副部长、信工行政老师助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成功立项。平时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捉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长大。

2、个人事迹

做志愿者活动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image.png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自我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所以,志愿服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进取参与。“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把志愿服务当做自我的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