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星】杨性灿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18 浏览:

个人基本情况

image.png 

姓名:杨性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级:18电气本1

毕业去向:公司上班

荣誉称号、获奖、科研等荣誉情况:学院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奖并立项

活动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座右铭、人生格言: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有人说,大学是放飞梦想的地方,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却是曾经的梦想破灭的地方,可聪明的孩子会把它当做是新的梦想徜徉的地方。所以要学会构建新的梦想,因为新的梦想更加真实,不再遥不可及,而是你毕生奋斗能接近和实现的,这种通过深思熟虑的梦想更值得肯定,更值得为止而奋斗。

大学应该去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总的来说,就是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让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大学相对社会来说是相对自由的,大学里的选择有很多,可以选择继续深造,选择去图书馆阅读,又或是参加体育比赛等等。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慎重选择,拥有一个无悔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