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星】徐黎明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16 浏览:

个人基本情况

image.png

姓名:徐黎明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18电气本1

毕业去向: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荣誉称号、获奖、科研等荣誉情况:5次三好学生,1次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3次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3次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温商三行情书征集比赛一等奖,上海市第四十六届主题短视频大赛团队组织奖,上海市第四十六届主题短视频大赛入围奖,温商资助诚信主题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温商抗疫短视频大赛二等奖,温商校园短视频大赛剪辑一等奖,温商知青类视频比赛二等奖,瑞安市知青类视频比赛二等奖,温商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座右铭、人生格言: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我们无法改变已有的过去,无法预见既定的未来,唯一能做的,就是现在改变自己,过好当下,多去吃一些苦,经历一些事,充满对生活的思考。我从小山村一路走来,颠沛流离,逐渐成长,深知不易。相信许多人比我的条件要好得多,希望大家都能更加珍惜,也无论以后站在一个多么高的高度,都能够成为自己心中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