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 学工天地 > 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星】叶其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20 浏览:

1、个人简介

叶其涛(姓名)

image.png

男,中共党员,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任校团委学术科技创新中心干事,21计算机本2班班助。大学四年成绩优异,每学期成绩排名均在专业前十,累计获得一次省政府奖学金、一次精英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获计算机技术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软件设计师证书、浙江省计算机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等证书。在课余时间也参加一些竞赛,曾获第四届传智杯程序设计赛道全国区域赛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比赛校赛二等奖。

2、个人事迹

来到大学之后,我最想做的是就是尝试。学会一种编程语言、一门外语、一项乐器都让我更加的自信、满足。虽然我有时会因为能力不足而求助他人时感到不好意思,但我更不希望见到一个什么也不做的自己。

还记得刚进入大学时,我认识到会弹吉他的室友,想着自己从小到大还没学过任何乐器,我决定抓住这个机会,向他请教各种乐理知识,参加吉他社团,加上一定次数的练习之后,我最终能弹奏一些曲目并在精英答辩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我看来,不管结局如何,去挑战很多从未尝试过的事情,这过程本就是宝贵的回忆。